loser

八年花邪磕手, 偶尔磕磕瓶邪。唯爱吴邪,天雷黑花!!!现在磕磕德哈。

你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河图

等了一周的直播如期而至,第一次听着他说话,而不是以前那样听着歌。真的好开心啊!全程都在尖叫,刷屏。他是一个傻兔子,转发送的礼物,都快比我们粉丝送的贵了。他还一直说让我们不要送游艇,你怎么这么实在!这么傻,这么好!在直播最后,你边唱边哭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疼,我也跟着哭了。你不会过气的,你是古风圈大神,你是河图,你是田卓。你是我喜欢了五年的人,也会一直喜欢下去的人。你的歌里唱:我遇见你就是人间最好的事。你的歌里唱:所以我把唱歌当做写情书。  我真的好爱你,好希望你开心,好希望你一直唱下去。所以不要再说什么封笔了,我怕。
           你可知,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