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

八年花邪磕手, 偶尔磕磕瓶邪。唯爱吴邪,天雷黑花!!!现在磕磕德哈。
抄袭Paranoia - 純白P

        在我们努力反抄袭的时候,请保证初心❤,不冤枉任何人,不要让自己的反抄袭行为最后和那些曾经说唐七没有抄袭的人一样变的野蛮,不讲道理,甚至和他们的行为慢慢变得一致。始终记着,不要盲目从众,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
         但愿我们所有反抄袭的人,都不要变成自己最厌恶的人,千万不要以正义之剑之名,刺伤的却是怀揣文字梦想的少年人。
         结风说“天下文章负尽文人”。        我只希望流言蜚语不折少年脊梁,无名脏水不伤文人赤子之心。
          但愿,真正抄袭的人死无葬身之地,也但愿,世间永无六月飞雪之事。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拒绝撕逼,我真的懒得打字和你吵架。不要上纲上线,不要说我影射什么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