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

八年花邪磕手, 偶尔磕磕瓶邪。唯爱吴邪,天雷黑花!!!现在磕磕德哈。

你仍是少年♥

①你说我天真无邪,那是以前的事了。

②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目光。

③很多东西,一开始你会觉得无法接受,但一旦你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了。

④被人骗我可是专业的。

⑤我是天真,我听到了。

⑥命运这种东西,你去问个为什么,不觉得太矫情了吗?

⑦我要让他们看到我是在以何种态度去和他们pk。

⑧整件事情我一直在做减法,从之前把事情不停的复杂化,到现在,我只专注了自己的核心目的,我曾经不止一次问自己,你到底要什么,你是要答案,还是想要身边的人平安。

⑨你就当做一次旅行,以前三叔也经常骗我说是旅行。

⑩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

时光改变了我们很多,可是总是有人从始至终都心怀善意和美好。  这么多年,他始终都是那个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好好活着的吴邪。   
我希望这一路走来,所有人都能好好的活着,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最后的结局。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下面平铺着皓影,上面流转着亮银,而你带笑的向我步来,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吴邪,生日快乐。

ps.所选句子,网上皆有。
    

评论

热度(2)